close
1. 含有肌膚保護力的榧子油的凝膠質地,能鎮定問題肌膚部位。
2. 含有2%水楊酸,能為肌膚去除角質,呈現淨透好膚質。

知道水凝霜、乳霜、乳液的差別嗎?

跟各位喜愛保養的水水們推薦來自innisfree的香榧鬥荳調理水凝霜。

1. 含有肌膚保護力的榧子油的凝膠質地,能鎮定問題肌膚部位。

2. 含有2%水楊酸,能為肌膚去除角質,呈現淨透好膚質。

使用方法

於擦拭面霜前,均勻塗抹於全臉部位,以幫助吸收

系列

1. 榧子的能量呵護肌膚

榧子的果實必須經歷漫長歲月才能存活下來,是相當珍貴的原料。蘊含大自然的能量,為肌膚帶來驚人變化。

2. 公平採購來自松堂里的榧子

公平採購濟州島松堂里栽培的榧子,為松堂里的居民創造新的收入來源,為社會作出貢獻。

3. 散發Citrus Green Herbal香氣的千年榧子

釋放植物性殺菌素的同時,散發讓心靈放鬆的薰衣草香、轉換心情的檸檬香,100%全天然精油香氣就像是站在榧子林中,為身與心帶來全面放鬆。

另外innisfree 香榧鬥荳調理水凝霜我也找了其它蠻推薦的凝霜

保養 Aperio艾貝歐金盞花保濕亮膚組 在家簡單深層保養 ...

保養·♥ Aperio艾貝歐金盞花保濕亮膚組♥ 在家簡單深層保養,擺脫暗沈肌 ... 有《金盞花淨透角質凝露》《金盞花亮顏保濕泥》《金盞花修護平衡水凝霜》.

保養 Aperio 艾貝歐-金盞花保濕亮膚系列~~給我天然的純淨 ...

這次剛好接到來自美國加州的香氛品牌-Aperio 艾貝歐的臉部保養系列體驗(( ... 我想我需要擦一下護唇膏~~~超乾的! ... 【金盞花修護平衡水凝霜30ml】.

細紋肌膚不要來汙辱我的美!

arrow
arrow

    楚楚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